—— 想了解美地快贷602基金的投资项目以及更多的地产投资机会?CrowdFunz将于“6月20日晚7点半”及“6月22日下午3点”于纽约举办线下投资交流会

长按并识别上方海报内的二维码,即可直接报名注册。我们热切期待您的参与!

  • 时间:6月20日,7:30 pm – 8:30 pm;6月22日,3:00 pm – 4:30 pm
  • 地点:60 Cuttermill Road, #405, Great Neck, NY 11021

CrowdFunz面向全球投资者,致力于打造诚信、高效、多样化的房地产投资及融资平台。我们借助互联网的强大聚合力,为投资者提供有保障、有策略、有收益的投资平台。

同时,我们也致力于为融资方提供高效率、低成本的融资渠道:手续简便,无需递交繁琐文件;速度快,15-30天内高效完成融资;渠道广,对接全球的投资者。

我们诚心希望, CrowdFunz 能帮助您的客户更快筹集到商业地产投资和开发所需要的资金,同时也为您带来更多的收益。

欢迎您参加我们的活动咨询详情,如果您有任何问题,也请联系我们: (516) 829-0700; info@crowdfun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