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rowdFunz将于6月1日,邀请拥有多年商业和投资地产行业经验的诸多嘉宾,一起探讨作为商业地产经纪人,如何在这个行业脱颖而出。

纽约商业地产经纪人召集令

6月1日, CrowdFunz 将邀请拥有40年商业和投资地产行业经验,16年房地产经纪培训经验的Edward S. Smith,和大家一起探讨作为商业地产经纪人,如何在这个行业脱颖而出。同时,您还将有机会认识更多纽约的优秀同行,拓展您的人脉圈,共享有效优质资源。

  • 时间:6月1日,9:30 am – 5:00 pm
  • 地点:Inn at Great Neck, 30 Cuttermill RD, Great Neck, NY 11021
  • 主讲:Edward S.Smith
  • 主题:Building Your Commercial Real Estate Business

CrowdFunz面向全球投资者,致力于打造诚信、高效、多样化的房地产投资及融资平台。我们借助互联网的强大聚合力,为投资者提供有保障、有策略、有收益的投资平台。

同时,我们也致力于为融资方提供高效率、低成本的融资渠道:手续简便,无需递交繁琐文件;速度快,15-30天内高效完成融资;渠道广,对接全球的投资者。

我们诚心希望, CrowdFunz 能帮助您的客户更快筹集到商业地产投资和开发所需要的资金,同时也为您带来更多的收益。

欢迎您参加我们6月1日的讲座咨询详情,如果您有任何问题,也请联系我们: (516) 829-0700; info@crowdfun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