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美本土商业地产投资平台-美地众筹,应运而生

过去的十年,随着中国财富的长期积累、一线城市房价飙高,人民币的强势国际化以及人们对资产配置更高的追求,中国资本的海外房产投资大幅增加。与此同时,投资主体也经历了几波变化,由最初的主权财富基金,到第二波的地产商海外购地开发,再到前两年保险公司与金融机构的地标收购,越来越多的高净值人群不仅看到了海外房产的实用居住价值,更发现了其中的投资价值。高净值人群与中小合格投资个人构成了新的投资主力军,开始引领海外房产投资的第四波浪潮。

作为世界经济中心的美国,凭借其强劲的地产表现,稳定的政治环境与完备的产权体系,自然成为了全球地产投资者的首选。然而,绝大多数的中小投资者,包括美国本土的投资人,由于资金的不足、经验的匮乏、信息的不对称,多半只能局限于初级的重资产低附加值的买房自住出租,而无法参与上游的轻资产高收益的商业地产投资。即使投资人可以通过地产信托基金(REIT)等方式进行投资,也由于少数人的垄断,导致很高的中间费用与对具体项目的不透明性,令许多人望而却步。

一边是优质的有产权保障、有可观收益的商业地产项目需要融资,一边是海量的中小投资者想要投资稳健的不动产,如何安全规范地对接项目方与投资方,让资金合理且高效地流动起来,开辟北美房产投资新通道,在管控风险的同时,让中小投资者共享收益?

在世界的金融中心纽约,北美本土背景的投资平台–美地众筹(CrowdFunz)应运而生。

美地众筹作为共享时代的基金管理公司,具有鲜明的互联网基因,通过证券化的金融方式,将传统不动产的重资产投资特点轻量化,为广大投资者带来“互联网+金融+地产”的新生代投资理财产品。

相较于中国近期兴起的以买房为投资方式的“营销型众筹”,美地众筹坚持以美国成熟的REITs为参考,以小额众筹的私募基金方式,为投资者创造以地产为标的的固定收益,又依托互联网推广募资,打破投资壁垒,让中小投资者仅用较少的资金,就规范地参与地产投资机会,获得有稳健的投资回报。

美地众筹的管理团队来自房地产、金融与互联网等不同领域的青年精英,而我们的顾问团队则拥有三十余年中美房地产开发和金融投资领域的丰富经验。不同的背景、 共同的理想,凭借对纽约及北美地产市场的深刻理解、多年的开发、销售、投资经验,我们致力于为投资者打造一个有保障、有策略、有收益的北美地产投资众筹平台。

目前我们的项目涉及商业地产的开发、改造、增值,债权股权基金兼备,覆盖北美安全且有投资价值的大纽约地区,并逐渐辐射到美国其他地区兼具安全性与升值空间的商业地产开发项目。

风已起,云飞扬,美地众筹,坚守开放与分享的初衷,坚守地产价值的终极主题,坚守众筹投资的核心理念,我们与您一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