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飞携手微软推廉价服务;马斯克吃官司投资者头疼;纽约市发布核袭击应急视频;纽约开发商打造$3亿办公楼;苏纳克赢首轮英国首相竞选;比尔盖茨再捐$200亿;6月美租金涨幅破36年纪录。

1. 网飞携手微软推廉价服务

本周,流媒体巨头网飞(Netflix)宣布,公司正式与微软(Microsoft Corp.)达成合作,后者将为前者提供技术和销售方面的支持,并帮助网飞推出低价并配有广告的订阅服务。

网飞的首席运营官格雷格·彼得斯(Greg Peters)认为,微软的能力早就毋庸置疑,公司不仅有着强大的技术支持和销售团队,同时也有很好的隐私保护。

此前,网飞还和谷歌、康卡斯特(Comcast)等公司进行了合作洽谈,但最终还是选择了微软。

格雷格表示,网飞的长期发展目标就是为用户提供比传统电视更好的观影体验,同时也为广告投放公司提供好的宣传平台。

推出支持广告投放的订阅服务后,网飞可以打开全新的利润点

______

2. 马斯克吃官司投资者头疼

三个月前,特斯拉CEO马斯克(Elon Musk)宣布将收购推特,并出售了约$85亿美元的特斯拉股票。

不过,自从马斯克宣布收购推特后,特斯拉公司的市值已经下跌接近$3,320亿美元。

当马斯克打算放弃收购推特时,特斯拉的投资者非常开心,原因是马斯克可能不再需要利用公司股票作抵押。

然而另一方面,推特则聘请了专业律师来起诉马斯克,即将打响的官司也可能给特斯拉公司和马斯克造成更多的财产损失。

据悉,这场官司最早可能在9月19日开始举行,而推特的律师则自信地说道,他们仅需要4天便可以证明推特的立场。

这已经不是马斯克第一次由于高调宣布兼并收购,而遭到起诉

______

3. 纽约市发布核袭击应急视频

本周一,纽约市的应急管理部门(Department of Emergency Management)在其YouTube频道上发布了一条视频,帮助居民普及在发生核武器袭击时应采取的三个步骤:

  1. 快速进入室内,不要待在车里;
  2. 关上所有门窗,前往地下室(如果有的话),如果在室外,脱下所有外衣并装入袋子;
  3. 持续关注最新消息。

虽然一位应急管理部门的发言人表示纽约市受到核弹攻击的概率很小,但在这时发布这条视频还是引起了许多市民的疑惑。

核袭击是发生概率很小的事件,但是市政府认为居民有必要掌握基础应急知识

______

4. 纽约开发商打造$3亿办公楼

纽约开发商(Helm Equities)今天宣称,公司将在迈阿密建造一个配有巨大户外空间的办公楼。

大楼将横跨迈阿密设计区第二大道和第四大道之间的整个街区,预计耗资$3亿美元,占地可能会达到50万平方英尺。

Helm公司这栋名为Parterre 42的新楼拥有8万平方英尺的室外空间,其中包括餐厅、院子、咖啡厅、健康中心,以及屋顶露台。除此之外,大楼配套的停车场还包含600个停车位。

世邦魏理仕(CBRE Group)将被聘请并负责该物业的出租事宜

______

5. 苏纳克赢首轮英国首相竞选

上周,由于里希·苏纳克(Rishi Sunak)主动辞职并逼迫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因此他在英国新首相的竞选中赢得了许多人的支持。

目前,苏纳克以88票位居第一,领先排名第二的彭妮·莫尔当特(Penny Mordaunt)的67票。

苏纳克承诺,只有在英国飙升的通货膨胀得到控制后,他才会削减税收,这使他得到了许多保守党的支持。

下一次保守党选举将在本周四举行。虽然目前苏纳克票数领先,但是之后的票数走势依旧很难确定。

苏纳克的票数与扎哈维(Zahawi)和布雷夫曼(Braverman)几乎打平

______

6. 比尔盖茨再捐$200亿

近期,比尔·盖茨(Bill Gates)向他的慈善基金会Bill &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捐赠了$200亿美元。

在获得这笔巨额捐款后,盖茨基金会的捐赠基金总额上涨了40%,并且依旧是全球最大规模的私人慈善机构。2026年前,该机构每年的捐款预算可能达到$90亿美元。

比尔表示世界经济正在进入一个低增长周期,他敦促其他拥有巨额财富的人也站出来填补这一空白。

过去两年的新冠病毒严重影响了基金会大部分慈善项目

______

7. 6月美租金涨幅破36年纪录

根据美国劳工部今天发布的报告,6月跟踪美国主要居所租金的指数,相比5月上涨了0.8%,高于前一个月的0.6%涨幅。过去12个月内,该指数的涨幅达到了5.8%,创下了1986年以来最高纪录。

租金是通货膨胀居高不下的重要原因之一。由于许多购房者不再有能力购买住房,因此越来越多的人不得不选择出租,这也推动了租金上涨的恶性循环。

Moody’s Analytics的首席经济学家Mark Zandi(马克·赞迪)表示,好消息是目前市场租金有封顶的迹象,未来一年至两年内,出租公寓的供给也会逐渐增多。

根据RealPage的首席经济学家杰伊·帕森斯(Jay Parsons)统计,目前美国有83.6万个多户家庭单元正在建造中,是1973年以来最高水平。

杰伊担心如果就业市场开始下滑,那么住房可负担性会越来越差

______

本文内容来自《The Wall Street JournalFinancial TimesBloomberg》等多家财经新闻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