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地快贷602基金,正式进行首次股息红利的派发!

8月1日,布鲁克林八大道商业地产投资产品 – 美地快贷602基金,已正式向投资者发放首次股息红利 ,所有投资者的本金款项也已到达第三方托管专户。

CrowdFunz的客户可以在网站的个人账户中随时查看收益情况,我们也会及时更新各项进展。

美地快贷602基金,是CrowdFunz第二个债权类投资基金,投资周期6-12个月,固定年化收益8%,月度配息。该项目于6月在美地众筹上线,备受投资人青睐。

美地快贷602”基金回顾

  • 起投额度:$50,000
  • 投资类型:过桥贷款
  • 融资额度:$1,000,000
  • 预计年收益率:8%
  • 项目周期:6-12 月
  • 截止时间: 06/30/2016
  • 美地评级:A
  • 投资资格:美国与国际投资者

美地快贷602基金,为债权投资,项目开发商申请$100万美元的过桥贷款。

本次602基金所投资的贷款,功能为过桥贷款。由于开发商部分银行贷款即将到期,新的贷款正在申请,需要过桥贷款过渡,弥补资金缺口。

若您在账户及投资方面遇到任何问题,请随时与我们联系:+1(516) 829-0700; info@crowdfun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