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过精心的前期筹备,由美地众筹主办,纽约安居地产协办的商业地产讲座 “Building Your Commercial Real Estate Business” 于6月1日在纽约长岛大颈酒店举行。

此次讲座旨在通过分享专业的行业经验,介绍新兴的投资及融资方式,提供拓展人脉的平台,共同助力纽约地区地产经纪们的事业发展。 讲座由拥有40年商业地产经验的Ed. Smith 及从业20余年的注册会计师Jason Wang 主讲,美地众筹COO Johnny Zhang主持,吸引了近100位纽约地区活跃的地产经纪及专业人士参加。 一图胜千言,让我们通过图片来看看当时火热的现场吧。

美地众筹COO — Johnny Zhang

美地众筹的COO Johnny Zhang向参与嘉宾介绍了本次地产讲座的 议程。

中国投资者展现出对美国地产市场的热情

纽约安居地产创办人 — Lin Pan

纽约安居地产创办人 Lin Pan作为讲座嘉宾,首先分析了近年来中国投资者对美国,特别是大纽约地区商业地产的投资热情。

  • 2009-2015年,中国投资者收购的美国商业地产总额不断增长,截止2016年,这一数字已经达到93亿美元,超过去年一整年的85亿美元。其中大纽约地区是最受欢迎的投资区域,2009-2015年中,大纽约地区商业地产成交额占总额的56%,达95.6亿美元。 这样大好的形势对纽约的商业地产经纪人来说,既是难得的机遇,但同时也面临着不小的挑战。

房地产众筹的投资形式崛起

美地众筹CEO — Derek Zheng

美地众筹的CEO Derek Zhang描述了地产投资的新途径 – 房地产众筹。

  • 面对中国及美国当地华裔投资者在纽约商业地产的投资热潮,以及美国逐渐缩紧的贷款政策,美地众筹 CEO Derek Zheng 介绍了房地产融资及投资的新途径 — 房地产众筹。 房地产众筹2012年于美国兴起,四年来发展迅速,成为房地产行业发展最快的分支。作为CEO,Derek 介绍了立足于纽约的领先商业地产众筹平台美地众筹。它的优势在于为融资人和投资人搭建起了一座桥梁,在为投资人提供安全、优质的投资服务的同时,也为融资人提供比银行更为高效、便捷的融资方案。

地产业界其他职能领域的相关趋势

纽约州注册会计师 — Jason Wang

注册会计师Jason Wang 向现场的房地产经纪们分享了房地产领域税务减免的技巧,报税的注意事项,以及税务法规的最新变化。

商业地产资深从业者 – Ed.Smith

Ed.Smith讲解了地产经纪这一职能板块于行业中的作用。

  • 作为此次讲座的重头戏,商业地产资深从业者Ed.Smith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地产经纪如何在房源推广、客户服务、营销计划、数据收集、日常任务等方面做到脱颖而出,并推动自身房地产事业的发展。

讲座现场氛围良好

讲座现场座无虚席
到场嘉宾全神贯注
愉快轻松的午餐时间,也是拓展人脉的好时机
一边享受阳光美食,一边畅谈商业合作

讲座圆满成功

美地众筹借此机会感谢所有到场嘉宾,有了你们的支持,相信我们能为大家带来更多的融资及投资机会。

如有任何问题,欢迎联系我们。

E-mail: info@crowdfun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