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过数月努力,美地众筹团队精心打造的北美地产一站式投资平台,今日正式上线,并推出首个投资流程全程在线的美地快贷基金。

美地众筹在线投资平台,与美国领先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商Fund America联手,采用第三方合规托管服务,完成从投资、转账到合规文件签署的一体化,致力于为广大投资者提供由保障、有策略、有收益的一站式金融服务。

本文将为您介绍正式版网站,从注册到投资的每一步操作流程,方便您快速入门网站的使用。

我可以购买美地众筹的基金产品吗?

目前美地众筹平台所提供的私募基金产品,仅针对符合“合格投资者”定义的美国居民或非美国居民的中国投资者。一般来说,居住在美国的零售投资者(Retail Investor)个人,需要满足以下条件,方可定义为“合格投资者”:

  1. 个人年收入连续2年超过$20万美元,或与配偶合计家庭年收入连续2年超过$30万美元,且投资当年能继续维持该收入水平;
  2. 个人或与配偶合计的净资产达到$100万美元。

若中国投资者想要购买平台所提供的基金产品,仅需提供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等文件。

(更多详情,请致电516-829- 0700/516-829- 2700或发送电子邮件至 info@crowdfunz.com)

如何开始在美地众筹平台上的投资?

您只需在美地众筹网站的上完成(1)帐号注册和(2)投资注册两个部分,便可轻轻松松地在完成自己的投资了。

(1) 账号注册

若您是首次登入CrowdFunz (美地众筹) 官网,请在浏览基金并进行在线投资之前,完成如下的用户注册流程:

第一步:点击网站右上方“注册”按钮,并填写注册账户所需的邮箱。

第二步:点击验证邮箱,激活账户。

您须进入注册邮箱,点击邮件里的链接,完成验证。成功验证邮箱后,您就可以在美地众筹的网站上浏览具体的基金信息,并在新的基金上线前收到邮件。

第三步:填写用户信息。

验证邮箱的链接会带您进入投资者账户的操作界面(Dashboard),当您在这个界面下填写完用户信息后,您就可以开始体验美地众筹网站所提供的的一站式投资服务。

(2) 投资注册

第一步:投资者用户信息输入并填写注册账户所需的邮箱。

在美地众筹平台进行的基金投资,将通过Fund America 的在线投资信托渠道完成。

  • 投资者首选选择:以个人名义、公司、信托基金,或者自主退休账户(Self-Directed IRA)的身份进行投资。
  • 其次填写相关的个人、机构或账户以及地址地址信息。
  • 最后选择投资转账的方式,包括:银行电子转账(ACH转账,仅限美国银行账户)、 银行电汇(Wire Transfer)、个人或公司支票(限于美国的银行账户)、 国际投资者须以银行电汇形式投资转账。

第二步:投资者财务信息输入。

以下两部分信息须要投资者提供:(a) 合格投资者认证; (b) 美国银行电子转账信息(ACH转账,限于美国的银行账户),以核实投资者的投资资质。

第三步:投资法律文件在线签署(eSign)。

您可以在投资过程中,审阅所有相关法律文件,然后在线签名。文件签署后,可以被打印、备份。

第四步:投资完成及确认。

美地众筹平台目前的投资流程已实显全面电子化,在完成投资操作之后,用户将会收到第三方托管服务机构送出的三封电子邮件,确认投资行为,让您对资金动向一目了然:

  • 第一封是:认购协议的签署确认;
  • 第二封是:托管账户收到资金;
  • 第三封是:托管账户发放资金,投资正式生效。

如果您对投资美国的地产开发项目感兴趣,马上联系我们!

美地众筹的团队将会为您提供更多优质的本土地产投资机会,诚邀您在第一时间获得分享行业红利的机遇!